汤姆·克鲁斯本应是《钢铁侠》男主,错失经典

2016-11-11 14:46 东方网

这些经典电影的原定主角竟然是他们,结果他们都拒绝了。如果是他们来演,那一定很好看。

《蜘蛛侠》原定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彼得(蜘蛛侠),他因个人喜好拒绝了该角色,片方最终选定托比·马奎尔。

《甜心先生》原定汤姆·汉克斯饰演杰瑞,因剧本创作完成后,汤姆·汉克斯的年龄与角色相差较大,片方最终选定汤姆·克鲁斯。

《钢铁侠》原定汤姆·克鲁斯饰演托尼(钢铁侠),他因电影搬上荧幕的等待时间过长才对角色失去了兴趣,片方最终选定罗伯特·唐尼。

《一夜大肚》原定安妮·海瑟薇饰演艾莉森,她因电影有生娃场景拒绝了该角色,片方最终选定凯瑟琳·海格尔。

《霹雳娇娃》原定安吉丽娜·朱莉饰演艾利克斯,她因不喜欢该系列的故事而拒绝了该角色,片方最终选定刘玉玲。

《史密斯夫妇》原定格温·史蒂芬妮饰演简·史密斯,她因正在专心制作音乐专辑才拒绝了该角色,片方最终选定安吉丽娜·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