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大婚刘亦菲做伴娘!亲妈放话:官司继续,户口本不给!

2016-11-11 11:58 东方网

话说这几天娱乐圈的喜事那是一桩接一桩啊!先是钟丽缇和张伦硕婚礼,性感女星与小12岁男友,甜蜜!这边刘亦菲要当伴娘的事情也是吵得火热!

冯轲张靓颖正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恩爱交换戒指。伴娘团颜值也是非常高!

昨晚的欢迎晚宴上,张靓颖冯轲十指紧扣,遗憾是张妈妈未能到场见证幸福。

张靓颖这个婚礼也是坎坷,先是被亲妈爆料当小三,后又被网友爆已被冯柯精神控制。然而最后的结果竟然是三人和解?这合家欢的场面也是看的君君蜜汁尴尬,怪不得说全世界都欠张靓颖他们家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然后张靓颖还是要结婚了,要奔向冯柯的怀抱了,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结婚照。两个人感觉还是挺甜蜜的,伴娘团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担任,神仙姐姐要当伴娘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

不过这边张靓颖的妈妈又出幺蛾子了,张靓颖的妈妈直言自己并没有收到女儿的请帖,并且表示张靓颖的户口本还在自己那里,至于这个婚姻有没有法律效应自己也还不知道,之前张妈妈起诉冯柯的事情还在继续!后面也还是需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所以大家也就明白了吧,之前什么三人和好都是做戏呢,张靓颖可能也就是哄哄妈妈,就像网友说的那样——“感觉妈妈并不是在炒作”。

但是更多网友表示已经烦透了这事儿,你爱结不结,关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