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兰州是在全球网络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本着"方便人们生活,服务兰州经济"的宗旨创建的。信息兰州立足于兰州,又高于兰州,是集浏览新闻、查询信息、电子商务、休闲娱乐、聊天交友、企业上网、教育培训和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

   信息兰州的技术优势和网络实力是全市所有网络公司中遥遥领先的。多年来承担了众多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大、中型网站的建设任务,同时也承担了客户网站的维护和管理及升级任务,无论是建设质量和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单位的好评。

信息兰州(www.xinxilanzhou.com)访问群体分析:(统计至2015年12月31日)

  (1) 访问人数:18万人次/日;

  (2) 访问来源:本地:占85% ;外地:15%

  (3) 年龄层次:在18—35岁占70%左右;  35—50岁占20%其余占10%

  (4) 学历层次:高中和大学学历占75%以上;

  (5) 性别比例:男性占55%;女性占45%;

  (6) 职业分析:政府职员占20%;企业管理人员约占20%;事业单位约占20%;学生约占20%;私营业主10%;其余约占10%

  (7) 访问目的:看本地新闻、看论坛、查询房产和招聘信息、发布供求信息、查询汽车信息等。

二:主要栏目访问指数分析:(至2015年12月31日)

  1:主页:xinxilanzhou.com~ 33%

  2:论坛:bbs.xinxilanzhou.com~ 32%

  3:人才:rc.xinxilanzhou.com~ 11%  

  4:房产:fc.xinxilanzhou.com~ 10%

  5:供求:gqgc.xinxilanzhou.com~ 6% 

  6:汽车:auto.xinxilanzhou.com~ 5% 

  7:其他:cntonan.com~ 3%

经营范围:

  信息兰州创办十周年以来,一直从事与信息港建设相关的信息开发、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产品开发及硬件业务;并提供Internet信息服务、网站建设、技术维护、教育培训、认证咨询、电子政务,并大力发展服务于本市人们生活工作所需的在线采购和销售服务的电子商务。

  经营宗旨:以政府上网为引导,企业上网为重点,搞好服务为宗旨,电子商务为目标。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和资金优势,为兰州市经济文化建设铺路架桥,加速兰州信息化进程,推动兰州市信息产业的优化发展,使信息兰州真正成为兰州信息产业的门户网站。团队精神:前瞻、务实、高效、敬业、团结、奉献。别人能够办到,咱们为啥不可?朝着成功目标,我们努力开拓,把信息兰州建设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信息平台。

  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经济时代,电子商务在中国已成燎原之势,信息兰州将依托对互联网深刻的了解和系统的认识,运用一流的管理理念和优异的电子商务技术推进我市行业企业的营销改革。协助我市行业企业创造勃勃生机的市场,赢得长期而持续的利益和竞争优势。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为兰州的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