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将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2024-03-12 11:17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安排部署2024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任务。

据悉,2024年我市将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保障“不因困失学是起点,让困难学生共享人生出彩机会是终点”。全市教育系统将充分认识学生资助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强省会行动上来,统一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来,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构建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助力更多困难学子圆梦成才。同时,今年我市将聚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锚定全市教育发展年度目标,把握“专项优化”年度目标,着力从“抓好政策落实、健全资助体系、精准对象认定、全面落实资金、规范资金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监督管理、提升宣传效能、夯实教育培训和加强理论研究”等10个方面持续发力、狠抓落实,纵深推进全方位精准资助,为强省会行动和兰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见习记者 彭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