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24年研招初试成绩26日揭晓

2024-02-23 10: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尽管年味尚未散去,但对于考研学子们来说,等待初试成绩的煎熬早已取代了过年的喜悦。2月22日,记者从中国研招网看到,甘肃省2024年全国2024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显示为2月26日,相关通知明确,初试成绩由省内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或招生单位公布的查询方式进行查询,但未明确具体时间点。

通知还明确,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成绩复核要求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初试成绩揭晓后,按照往年惯例,考研复试一般会在3月陆续开展。在此之前,国家和34所自主划线院校会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记者在这里提醒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目标院校研究生招生网站上发布的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等信息,为复试作好准备。一般情况下,考研线下复试包括体检、笔试、面试三种,时间为两天左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张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