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

2024-01-30 12:1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全力保障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城关区于今日正式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

据了解,2024年“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以及地震、洪涝、冰冻等受灾群众;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据悉,“春风行动”期间,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将分别于2月23日(星期五)、3月1日(星期五)、3月8日(星期五)、3月15日(星期五)、3月22日(星期五)、3月29日(星期五)、4月2日(星期二)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召开“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城关区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同时,每周定期通过城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各类人力资源企业及各类劳务派遣机构自有招聘平台、兰州市人力资源网等平台发布“城关区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