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特设“超龄儿童我陪你”送机服务

2024-01-10 11:02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考虑到家长需求,对5至12周岁的无人陪伴儿童设立专人全程送机服务。同时,针对超过12岁且不满16岁(含)单独出行无法申请无陪儿童服务情况,特设“超龄儿童我陪你”送机服务。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相关人士介绍道,家长订购申请“无陪儿童机票”服务时,可通过航司官网、APP、线下营业部,拨打航司客服电话等渠道提前预约无人陪伴儿童服务,提前时间以各航司具体规定为准。为确保小朋友有充足的时间乘机,建议携带家长和“无陪儿童”的有效证件,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T1和T2航站楼问询台,机场工作人员会向航空公司现场申请“无陪儿童”服务,并协助一同填写《无成人陪伴儿童服务申请书》进行办理。航班落地后,由目的地机场地面服务人员迎接无人陪伴儿童,并陪同提取行李。随后,根据服务信息与指定接机人完成对接,顺利将无陪儿童送至接机人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