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餐饮行业“创业达人”选拔活动落幕

2024-01-04 09: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日前,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餐饮行业“创业达人”选拔活动落下帷幕。省商务厅和省人社厅以及相关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参赛选手共60余人在兰州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匠心独具 陇味有你”为主题。参赛项目涉及陇菜、兰州牛肉面、民族菜、预制菜、烧烤等多个餐饮品类,经市(州)及行业协会推荐、资格审查以及省赛复赛现场评选,最终有15支参赛团队角逐决赛。参赛选手们通过菜品展示、创业计划陈述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创业理念。经过公开展示、公正评审、现场打分,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其中“和家和百合宴”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和家和百合宴”“金昌市创汇一供应链管理项目”“兰州马有布牛肉面品牌运营项目”“嘉峪关小党烤肉”项目等10个项目负责人获得创业达人入围奖,白银、平凉、庆阳、定西市商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