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路段优化调整,今天起试运行!

2023-12-29 18:04

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经广泛征求意见,多次实地研究,拟对兰州工林路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今天(12月29日)起试运行。

具体调整:

一、取消兰州五星坪丁字路口信号灯。

二、兰州五星坪丁字路口、兰工坪南街丁字路口一律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三、自兰州小西湖立交桥由北向南前往南环路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一律在兰州五星坪丁字路口向南300米、340米两处掉头。两处掉头位置共设置9处联动掉头点。

四、自兰州南收费站向小西湖立交桥方向行驶的车辆,一律经兰州五星坪丁字路口右转至工林路华林坪隧道入口处掉头。此处设置5处联动掉头点。

五、兰州兰工坪南街出入车辆,一律按上述规定掉头行驶。

请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和现场民警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据了解,根据兰州市交通综合大会战总体要求,下一步,还将对兰工坪周边道路持续进行工程改造优化,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不断提升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