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建提前两天完成90间活动板房搭建任务

2023-12-26 11:25

信息兰州网消息 寒冷的冬夜,在临夏州积石山县刘集乡陶家村临时安置点,现场车辆穿梭,机械轰鸣。随着吊臂来回“挥舞”,一个个活动板房安装到位。

“现在到哪了?大概几点能到?”凌晨一点,甘肃建投一建公司第七工程公司副经理杨振华、第八工程公司副经理马得军两人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联系催促着运送彩板房的车辆,语气焦急。

临夏州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按照甘肃建投统一部署,甘肃建投一建公司各基层单位密切协作、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打响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

甘肃建投集团和甘肃建投一建公司相关领导、工会组织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指导工作的同时,给大家送来了衣服食品等慰问物资,让大家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抗震一线。

经过大家昼夜不停歇的努力,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提前两天完成了90间活动板房的搭建任务。

12月25日,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接到了第二批活动板房的搭建任务。他们带着昂扬的斗志再次出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蒋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