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获评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

2023-12-22 16: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12月20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23国际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发布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兰州新区入选“2023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榜单。这是兰州新区继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后再获此殊荣。

获评“2023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是对兰州新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打造一系列首创性、引领性改革举措的高度认可。兰州新区将以此为契机,锚定“全国一流”目标,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行动,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力争推出更多首创性、引领性改革举措,奋力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国内一流营商环境,成为集成改革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努力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区经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