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被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3-12-14 10:49

信息兰州网消息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在近日举办的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30周年暨全省第十一次见义勇为英模表彰晚会上,兰州银行被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惩恶扬善、扶危救困、匡扶正义的崇高事业,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多年来,兰州银行坚持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在“为客户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同时,坚持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今年已累计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深度参与和支持了全省助学助医、扶贫济困、见义勇为、文化体育等公益事业,努力以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品牌形象传递温暖力量。

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推动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需要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凝聚激扬正气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兰州银行将认真践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单位的职责义务,一如既往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兰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