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 微博爱心博主为乡村女童送上崭新棉服

2023-12-04 14:39

为乡村女童发放爱心物资

兰州晚报讯 12月2日,本报“暖冬行动”联合微博爱心博主“老闺蜜重返17”、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榆中县马坡学校,为乡村女童送去价值两万元的爱心棉服。捐赠仪式后,“老闺蜜重返17”又寄来了羽绒马甲、围巾、毛衣等价值2.8万元的暖冬物资,为“暖冬行动”助力。

“看到马坡学校的女童穿上棉服后脸上的笑容,我和粉丝家人们都特别感动,谢谢晚报公益将大家的爱心送达。希望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快乐成长,长大后感恩回报社会。”爱心博主“老闺蜜重返17”在电话那头说,“以前我也在很多大平台做过一些公益活动,但是仅限于资金转账,对捐赠的进展了解得很有限。这次通过晚报公益,看到一件件新衣服穿在乡村女童身上,我觉得开心又接地气。”

第一轮爱心物资准时送达马坡学校后,爱心博主“老闺蜜重返17”又紧急筹措了包括羽绒马甲、围巾、毛衣在内的290件各类衣物,分四个编织袋运达“暖冬行动”爱心仓库。博主“老闺蜜重返17”表示,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后会一直支持公益事业。

目前,本报“暖冬行动”已征集了庄浪、会宁、刘家峡、临夏四地的乡村学校,将在第一时间把这批爱心物资送达乡村中小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