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生态创新城青年公寓顺利封顶

2023-12-01 10:47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29日,由兰发集团负责建设的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兰州生态创新城生态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南侧地块(一期)5标段(青年公寓)顺利封顶,标志着榆中生态创新城产业类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青年公寓总建筑面积263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3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078平方米,平面轮廓呈“L”形,采用内廊式布置,一层为休闲茶歇、阅览室、咖啡厅、超市等配套用房;二层至九层为公寓,主要配置有标准间公寓、套间公寓、活动室等。作为助力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吸引青年人才、服务产业发展、不断完善青年安居体系和城市提质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兰发集团将积极践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对照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有关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政策举措,努力为区域内青年多样化、多层次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做优环境,形成区域建设与青年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实现榆中生态创新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青春动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