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23-11-24 16: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连日来,安宁区城管局扎实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执法队员早、中、晚深巷里执勤,针对影响市容环境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规范劝导,对清理有困难的经营户,执法队员帮其清理,通过刚柔结合的执法方式,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网格化巡查机制,定路段、定标准、定时间、定责任,该局加大了对师大街、和平路等重点路段的监管,强化对培黎广场、万新路、通达街、金牛街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管控,针对辖区乱张贴小广告、流动摊贩、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特别是人流密集区域,采取错时、延时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制止、疏导,确保市容环境井然有序。据介绍,活动开展以来,整治共享单车及其他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520余辆,整治占道经营316处,整治“城市六乱”167处,整治露天烧烤130余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