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三届干警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11-14 15:56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10日下午,甘肃省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第三届干警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仪式。

1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3个大项,27个小项的比赛项目已全部结束,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能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争荣誉、砺血性、练精兵,全体参赛人员比耐力、比毅力、比速度、比体力,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彰显,也是各参赛部门、参赛队员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更是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阅。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展现风采、赢得荣誉,达到了凝聚警心、锻炼体魄、鼓舞士气、提升战斗力的目的。(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