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3-11-10 09:57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座谈会。会议旨在引导动员全市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分享先进经验做法,为强省会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

会上,多名民营企业家围绕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所履行的代表职责及在经营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对未来的发展期待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代表能够扛起推进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提振发展信心、依法履行职责,紧扣强省会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重点、发展路径,充分发挥本地企业优势、产业链优势、人脉优势、市场优势,不断提升示范、引领和带动能力,帮助兰州市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部门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强省会和经济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多倾听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立法、监督、执法检查等职能,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法治保障,以最优服务、最硬核举措为民营企业“撑腰鼓劲”。为推进落实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贡献人大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