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11-10 09:36

11月9日下午,兰州城关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对兰州市城关区2023年“消防教育评选活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高喷车、云梯车、路轨两用消防车等高精尖消防救援车辆,以及雪炮机器人、移动水炮、双轮异向切割机等消防装备器材;观摩液压钳夹乒乓球、盲打绳结、机动链锯开啤酒瓶等业务技能展示;现场体验油锅灭火科目、宣传知识科普、有奖知识问答、模拟逃生帐篷、打卡拍照等活动。活动现场以街道和行业部门为单位开展消防宣传科普和咨询,群众踊跃参与,宣传效果明显。

据了解,“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城关区将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扎实做好全区公共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美好兰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席玙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