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炫亮校园 创新筑梦未来

2023-11-08 09:36

11月7日上午,城关区桃树坪小学校园内,一个庞大的热气球腾空升起,紧接着十枚“火箭”齐发升空,现场一片欢呼雀跃。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桃树坪小学2023年科技节活动开幕式,此次科技节活动的主题为“科技承载梦想 创新助力未来”。

据介绍,该校科技节活动主要围绕展示表演、实践体验、参观浏览三大板块展开。首先是展示表演环节,三年级一班学生带来了科普情景剧《水·生命·未来》,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二年级一班的同学表演了环保时装秀,孩子们穿着自制的环保创意服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时装盛宴。受邀前来参加科普活动的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老师带来了航模飞行表演、热气球、编程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精彩的表演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六年级无人机社团3位同学的无人机障碍穿越表演,将此次科技节推向高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