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走进文理学院

2023-11-07 17:18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近日,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兰州文理学院举办了兰州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之兰州文理学院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下活动组织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50家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160个,岗位涉及电商运营、会计、行政文员、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等,有3100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和企业面对面洽谈,达成就业意向1031人;12家知名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与求职者进行网络互动,直播观看2.4万人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学生热情高涨。毕业生手持简历,自信满满,积极向心仪单位了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晋升机制,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对现场服务表示满意,多家企业希望招聘结束后,与兰州文理学院继续保持合作,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和职业测评服务台,为高校毕业生正确地选择就业提供职业测评,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