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获评2023品牌海外融合传播案例

2023-10-30 11:44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27日,2023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论坛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23品牌海外融合传播优秀案例,兰州新区成功入选。

与会嘉宾认为,10年来,主流媒体把握大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完善,媒体融合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

近年来,兰州新区围绕重要活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对外开放等领域,主动借力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以及境外、海外华文媒体等加强国际传播,全方位、多角度讲好新区好故事,展示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实践,向世界展现了兰州新区的蓬勃生机和良好形象。

兰州新区将坚持国际化视野,以“强内容、建矩阵、促融合、重外联、搭平台”为重要抓手,积极搭建海外社交平台,全力打造核心品牌,建立多层次、立体式海外传播矩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