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兰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闭幕

2023-10-08 09:38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日前为期7天的第13届兰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实现累计人流量24.6万人次,订单量9369台,订单金额16.1亿;实际成交量8008台,其中燃油车5044台,新能源车2964台,实际成交金额13.2亿元。

据介绍,作为我市年度最大的一次汽车盛宴,本届车展创造了参展企业最多、参观人数最多、品牌数量最多等多项第一,汇聚众多实力品牌,并且联合汽车品牌厂家、经销商带来“让利”组合拳,以此激发汽车市场活力。车展更为新能源车提供了绝佳展示舞台,比亚迪、理想、蔚来、高合、小鹏、岚图、零跑、腾势、极氪、哪吒、AITO问界、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等十余款新能源品牌集结,展示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选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