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3-09-18 16:19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甘肃省财政厅对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夏官营镇詹家营村农村冬季热源清洁化改造项目和城关区热电联产城市一次供热管网项目建设现场,观摩项目实施情况,了解建设项目推进运行成效,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兰州市通过建立“市级统筹、部门组织、县区协同、企业实施”工作机制,城乡一体、统筹推进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建设,目前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是深入打好“兰州蓝”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兰州市要加强工作统筹,层层传导压力,抢抓黄金期推进工程进度,针对项目实施中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倒排工期,确定时间表挂图作战,进一步压实县区党委政府和各主管部门、各项目实施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更多有效投资,落实“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加快推进兰州市清洁取暖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