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甘肃省专利奖获奖名单出炉

2023-09-13 09:53

信息兰州网消息 省政府近日决定,对2022年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以及在促进创新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专利发明人给予表彰奖励。

根据《甘肃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经评审,授予:“一种含铅锌银冶炼渣的资源化利用方法”等5件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一等奖,“低残醇、低残氨甘草酸二钾盐的制备方法”等20件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二等奖,“一种轴流式液力透平装置”等25件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三等奖,王爱勤等15名同志甘肃省专利发明人奖。

省政府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更多高价值专利技术转化运用,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全省各有关单位和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目标,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