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荣获2023十佳优质营商服务区

2023-08-31 12:48

7月22日,在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高质量营商服务品牌建设北京峰会上,西固区荣获“2023十佳优质营商服务区”称号,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集团品牌推广中心、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机构联合举办,举行品牌成果发布、惠企助企扶持政策发布、优势资源项目招商推介、优质投资营商环境品牌展等多项内容,携手共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西固区深入落实“四强”行动战略,按照“工业强区、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和招商引资“两真四有”工作要求,着力引进了一批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可持续发展的龙头企业和产业项目。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为契机,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最亮“名片”、最好“招牌”、最强“磁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