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牵线搭桥 军嫂的就业难题解决了

2023-08-31 12:48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跟我专业对口还离家近的工作,太谢谢社区了!”最近,刚随军定居兰州的军嫂陈女士为自己的就业问题犯了难,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农民巷西社区的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刻就为她找到了适合的工作。

“我们农民巷西社区辖区驻军部队多、军属多,随军家属就业问题是关系部队长远建设、部队官兵稳定的一件大事,也是社区重点关注的事项。”7月19日,农民巷西社区党委书记李亚楠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农民巷西社区依托街道“特色双拥服务工程”,一方面了解随军家属个人情况及职业技能,建立就业需求台账,推出政策咨询、岗位推介等暖心服务,为有需要的军属办理就业创业证,以便随军家属申请军队相关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商户,紧盯用工需求,汇集多方资源,从而实现就业岗位匹配,解决随军家属就业难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