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 紧盯问题短板 规范早餐摊点

2023-08-31 12:48

随着城市环境品质与治理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本着不断刷新城市“颜值”的要求,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早餐摊点规范管理工作,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盯问题短板,查漏补缺。

巡查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83家早餐摊点经营者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手套操作,是否记录消毒情况,各类食品是否密封存储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摊点周边卫生状况,对未按规定铺设防油地垫的,告知整改合格后再进行营业。严查无证早餐摊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记者注意到,西固城区早餐摊点9时30分之前都会准时收摊。“节假日期间可以延长到10点收摊。”山丹街西路一早餐摊点主说。针对辖区早餐摊点营业时间,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规定了严格的控制经营时间,禁止超时经营,每天早9时30分(节假日10时撤离)清退临时摊点,严禁流动超时售卖,加强售卖区域环境保洁和秩序整顿。如发现存在不规范的情况,立即责令整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