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漫坡头村:爱心菜园喜迎丰收 蔬菜赠送孤寡老人

2023-08-31 12:48

党员赵克旭(右)和孔芳芳正在菜园里采摘蔬菜

8月14日,是西固区柳泉镇漫坡头村爱心菜园采摘的日子,一大早,党员赵克旭和孔芳芳来到菜园里,把成熟的茄子、辣子、西红柿等蔬菜采摘装袋,然后送给高龄老人、留守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和关怀。

“这个菜园共两亩地,我们倡导全体村干部每日劳动1小时,大家一起动手打造美观实用、接地气的爱心菜园,目前种植的西红柿、白菜、辣椒、茄子等十余种时令蔬菜全部成熟,通过党员送菜上门,解决了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人群的吃菜难。”漫坡头村党支部书记魏学琴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管理菜园,漫坡头村两委协商,由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到蔬菜种植、菜园维护、蔬菜采摘及配送等工作中。如今,菜园挂满了果实,党员干部将一份份承载着温暖与关爱的蔬菜送到留守老人和困难老人家中,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与精神上的慰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