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棚户区石化14号街片区首栋楼封顶

2023-08-31 12:48

8月8日,记者了解到,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固区棚户区石化14号街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4号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该项目首栋楼主体封顶。项目计划于11月底全面完成,800多户居民有望提前实现安居梦。

西固区石化14号街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兰州市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主导,兼顾片区综合开发,实现城市功能完善、提升城市形象和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点实施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5435.1平方米,规划7栋高层住宅楼、1栋社区服务中心、1所幼儿园,包含住宅820户。此次率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4号楼建筑面积8379.19平方米,地上21层,地下2层,于今年2月初开始施工,仅历时6个月就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比计划施工进度整整提前了55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郭炯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