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O医院推出病区入院出院“一站式”服务

2023-08-28 10:02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O医院各部门联合协作,大力推进病区入院登记试点工作,让新入院患者办理入院手续流程更便捷、更高效。

医院医疗保障中心信息科在接到医院关于病区入院登记试点工作任务后,组织科室技术骨干对病区入院登记流程进行了测试和完善,模拟患者办理入院手续,整个过程持续不到2分钟,相较于旧的入院登记流程,更加方便快捷。

8月中旬,信息科对全院病区护士站统一安装部署了入院登记程序及腕带打印机,并配合卫勤部对全院病区护士进行了入院登记流程及相关业务培训,完成了病区入院登记工作正式上线的前期准备工作。

目前,入院登记已覆盖全院50多个病区。作为兰州市首家推行病区办理入院登记的医院,结合病区全新投入的数字化自助机,患者只需在病区就可以完成入院登记、缴费和出院结算等业务,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的目标,为患者提供了简便快捷的入院出院“一站式”优质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