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招商组赴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3-08-14 11:21

近日,赴成都参加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兰州市商务局招商组拜访智慧冷链、餐饮服务、文旅夜游等方面相关企业,积极开展考察洽谈招商,大力宣传兰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投资发展环境,有力推动两地深化商务领域务实合作。

考察洽谈中,招商组向相关企业介绍了甘肃省特别是兰州市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营商环境,表示将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坚决贯彻“两个毫不动摇”,秉承践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促进兰蓉两地企业交流互鉴、深化合作牵好线、搭好桥,为企业来兰投资发展提供“一条龙”“套餐式”“送上门”等全面服务,竭尽全力让企业在兰安心投资、放心创业,共享重振兰州辉煌发展成果。

相关企业对兰州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发展前景给予高度好评,同时表示将立足各自在行业领域内的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拓展合作,积极为推进以“强省会”为引领的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中贡献更多蓉商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 凌

责任编辑:张军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