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兰州这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3-08-02 16:17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1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由于道路围挡施工,兰州公交集团对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待施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恢复原线路运行。

7月29日起,兰州公交集团对途经甘南路(永昌南路-酒泉路)道路南侧施工路段的18路、111路、140路3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18路由甘肃农业大学北门始发运行至解放门站线路不变,之后调整为经庆阳路、酒泉路、甘南路至城关交警大队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双城门、南关什字(同31路)站点。由五泉广场始发至甘农大北门线路不变。

111路由汽车南站始发运行至解放门站线路不变,之后调整到经庆阳路、酒泉路、甘南路至城关交警大队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双城门、南关什字(同31路)站点。由瑞德摩尔始发至汽车南站线路不变。

140路由西关什字始发运行至双城门线路不变,之后调整为经庆阳路、酒泉路、甘南路至城关交警大队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双城门、南关什字(同31路)站点。由新港城公交站始发至西关什字线路不变。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