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榆中县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07-26 15:28

信息兰州网消息 马芸记者王斌报道今年以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以“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为重要载体,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融入“全省一张网”建设新格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推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交易模式,不断创新交易服务和管理模式,积极推进全流程电子化率达到100%,持续提升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投标、国土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立体化线上监督、开评标过程电子化备份”的“数字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交易规则和业务流程,按照全市统一要求,更新调整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项目受理流程》《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事项清单》等7项服务流程,修订完善了《候标区行为倡议》《评标区管理办法》等12项管理制度,全力改进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便于交易活动的规则和措施,着力推进各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和公正。

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督管理,系统贯彻“三新一高”要求,持续推进赋智交易,不断创新“互联网+监管”模式,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以及人工智能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管领域的作用,提升监管的科学化、综合化水平,全力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