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新闻发布暨新闻发言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3-07-14 09:53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兰州市新闻发布暨新闻发言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班。全市新闻发言人和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新闻发言人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水平,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重振兰州雄风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

培训班上,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刘晓文围绕“新闻发布活动组织及要求”作了专题辅导。参加培训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正确导向、坚决抓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到内外兼修、进一步提高驾驭新闻发布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更好地为打造赏心悦目、美丽宜居的现代都市兰州代言、发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