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4.6万人次

2023-06-21 17:48

信息兰州网消息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2023年端午假期,该机场预计完成运输起降1110架次,旅客吞吐量14.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80吨。由兰州飞往西安、成都、重庆、北京、长沙、上海、武汉、杭州、乌鲁木齐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将在85%以上。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温馨提示:打火机、火柴、点烟器、镁棒(打火石)等火种类物品,禁止随身携带和办理托运;锂电池/充电宝禁止托运,标识全面清晰、额定能量小于或等于100Wh的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大于100Wh、小于或等于160Wh时,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带两块;容器容积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牛奶、饮料等常见饮品,菜刀、水果刀、剪刀、工具、登山杖等锐器、钝器类物品,禁止随身携带,可办理托运。

  通讯员 赵珠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