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兰马伴手礼名单正式公布

2023-06-14 11:19

信息兰州网消息 6月11日,2023兰州马拉松已经顺利结束,全国各地来参赛的跑友们也已经陆续踏上了返程。目前,2023兰马伴手礼名单已经正式公布,各位跑友可以通过伴手礼,带走关于这座城市、这场比赛的美好记忆。

5月17日起,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发起了2023兰马“伴手礼”征集活动。征集活动面向兰州本地企业、非遗工坊、工作室或兰州市民,征集具有兰州特色、能够体现兰州韵味的“伴手礼”。经审核,共有12件作品符合本次活动的征集要求。这些伴手礼分为兰州文创和兰州特产。

兰州文创包括丝序——金城印象系列文创产品、黄河石茶器、丝巾、陇玉、钱到家、甘肃特色文创产品和四库全书。兰州特产则有三泡台、手抓羊肉、灰豆子、甜胚子、牛肉面等。这些精美、富有特色的伴手礼既可以通过线上渠道购买,也可以移步线下店铺采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