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践行体育精神 “乒”出竞赛风采

2023-05-17 17:54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推进员工健康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发掘文体骨干人才,提升员工乒乓球运动水平。5月16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举办员工乒乓球比赛初赛,选拔参赛队员,全力备战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员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初赛采用抽签分组赛制,每盘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应战、各展球技,只见他们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弓步救球,时而纵身扣杀,各个使出浑身解数,挥拍对抗,充分展现了“倚能”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成功选拔出6名参赛队员代表集团公司参加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员工乒乓球比赛。

“平时员工的工作节奏快、工作强度也较大,希望通过这样的体育健身比赛,舒缓大家的工作压力;也期待我们选拔出的参赛队员在后续的比赛中稳定发挥,争取赢得更好的名次。”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谈道。

本次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初赛是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集团公司分工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竞赛选拔,将广大员工在比赛中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实干争先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感恩企业、推进集团公司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广大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引导广大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和充满活力的工作态度,奋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李青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