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警事练兵暨司法行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09 16:15

5月8日,甘肃省兰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警事练兵暨司法行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正式开班。

111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警事练兵暨司法行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的一项大型思政教育和实战练兵活动,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固魂铸剑成效、着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

222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干警要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在政治淬炼、专业训练、体魄锻炼、实践历练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认识、凝心铸魂。深刻理解省市委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的重大意义,直面差距、找准定位,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决心抓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作风推工作,努力彰显兰州司法行政系统“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要突出学练,增强素能。把学习作为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的重要抓手,不断消除“知识恐慌”,填补“本领赤字”,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综合素质和工作落实效能得到有效提升。要聚力发展,勇担使命。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全面推进落实法治兰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全体干部干警要严格树立纪律队伍和学员意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抱着对组织、对事业、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听讲、勤交流,力争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解放,观念得到更新,能力得到提升,党性得到淬炼,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333

此次警事大练兵为期15天,分两批进行。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干部干警按照课程计划开展警事队列训练。(兰州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