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华胜天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谋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2023-03-24 16:27

近日,兰州城关区人民政府与华胜天成就甘肃数字产业基地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城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裕、城关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城关分局、区经济合作服务中心、青白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华胜天成集团总裁申龙哲及高管团队等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华胜天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8.webp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作为甘肃省兰州市的中心区,城关区具有集散活跃、市场潜力巨大、智力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保障体系完善、发展活力充沛等诸多优势。在此背景下,数字产业成为兰州市城关区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引擎。

华胜天成多年来在数字新基建、信创、数字能源、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通过紧密结合兰州市城关区的“七个新城关”、“韧性城关”建设目标特别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方向,双方未来将在智算中心、区域信创中心、数字能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城关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未来,华胜天成在迈向“新集成商”的转型过程中,不断深化技术创新,通过运用“新集成商”的五大核心能力与兰州市城关区联手为城市数字化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我国数字经济产业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