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管负责人接听12345热线 回应关切

2023-03-23 10:12

2.webp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按照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流程,22日,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邱衍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百姓“急难愁盼”心声,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听现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管负责人认真接听群众来电,仔细询问具体情况,能当场答复的现场给予解释回复;对不能当场答复、需调查处理的,明确提出答复意见,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在一个半小时里,共有29通电话呼入,其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管负责人接听群众来电6通,话务员记录群众诉求23通,来电内容主要涉及用人单位拖欠工资、未购买社保等劳资方面的事宜,并同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接线结束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管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将立即研究落实,主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3.webp

兰州市三维数字中心民情受理科科长王慎表示,今年围绕“三抓三促”行动的深入开展,推动12345热线对于群众诉求办理更为优质、快速,今天,邀请到了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分管负责人现场接听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通过负责人接线的方式,“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更高效地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下一步,兰州市三维数字中心将进一步结合群众诉求热点,继续邀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公益性企业负责人走进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现场接听热线,为群众提供专家式服务,更好地处理解决群众诉求,让服务更加精准、群众更加满意,为12345提质增效开启“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