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兰州城区这3条路段占道施工 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2023-02-21 14:08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0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全面改善兰州市城区雨水内涝问题,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我市启动实施了兰州市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近期,以下路段需占道围挡施工,具体情况如下:

1.武都路(中山路至静宁路)全线占用北侧三个机动车道围挡施工,施工期间实行单向通行。武都路酒泉路十字以东路段,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武都路十字以西路段,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2.南昌路(平凉路口至东郊巷,东郊巷至天水路)占用两车道围挡,留两车道双向通行。

3.农民巷(天水路至平凉路)占用中间两个车道,两边各留一个车道,双向通行。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开施工路段;必须途经以上路段的,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有序排队等候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