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理由告诉你,98㎡三室一卫,为什么能成为完美刚需户型

2023-02-05 15:36

来自北京的业主看中了一套价值1200万左右的房子,但对于98㎡三室一卫户型拿不定主意,就想听听我的意见以求个心安。

我觉得吧,三室一卫或许跟千万豪宅很难画上等号。但仅从户型本身而言,确实难得一见、当属稀缺范畴,强烈建议业主购买,具体理由如下:

首先:喜欢聊风水的,我就想问问诸位,奇形怪状的房子你们会从头批判到尾。方方正正的房子你们又不喜欢,那你们自己还买房么?

其次,现代居家,小家电到底有多少想必诸位都清楚。那这个连140㎡大平层都不配拥有的大厨房,98㎡户型却拥有了,你们作何感想?

餐厅稍稍南移,独立的玄关柜空间是不是就让出来了?进深足够,客餐厅之间还能放个独立书桌,如此阔绰的入户体验,你们难道不喜欢么?

取消阳台,一字型卫生间也能容纳烘洗一体机,进而帮业主省下了一大笔购房款,你们难道不喜欢么?反正大北京这天气,用阳台晾晒也只是徒增笑话。

最后,大家看看本户型的所有功能用房,有没有问题?尺度宜不宜居?我想告诉诸位的就是:没有问题的户型,那当然就是完美好户型

当然了,一个卫生间的缘故,本户型对于三代同堂家庭以及三口之家而言,确实是不太友好的。

但如果业主本次买房的目的刚好就是二孩家庭刚需自住(1200万的房子,刚需自住,我这点评的手都在颤悠)。你们还会觉得这样的配置不够好,不够用么?

综上:判定本户型为改善户型,稀缺户型,可以给予本户型95分满分评级,当属完美户型范畴。

另外的话,本户型最宜二孩家庭购买,三口之家次之,三代同堂的话还是算了吧。

以上分析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客观的讲,大家觉得这个户型能打几分?是否值得购买?咱们评论区见。关注我,一起让选房变得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