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 首场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就业1178人

2023-02-04 08:48

求职者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

2月3日上午,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城关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拉开序幕。

此次招聘活动的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直播带岗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展示体验区、政策咨询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训政策讲解区等五个特色展区,在每个展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企业招聘区共邀企业80家,提供了120个工种2300余个岗位。工种涵盖了项目经理、会计、主管、客服、生产操作工、驾驶员、销售员、服务员、保安、保洁等岗位,重点供来兰返兰务工人员、临时工、辖区内各类求职者选择。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拿着个人简历等材料,往返于各个展位之间,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的工作,现场达成意向就业1178人。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期间城关区26个街道(含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街道)将分别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企业纾困解忧,集中帮扶各类求职者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