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办特色优势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

2023-02-03 09: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1月31日,“中国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德国、西班牙专场)”如期举行。推介会旨在搭建企业间联系纽带和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甘肃特色资源优势与德国、西班牙市场优势、技术优势有机结合,实现与德国、西班牙产业互补,合作共赢。

据介绍,当天的推介会由省商务厅、省经济合作中心联合甘肃省驻西班牙商务代表处和德国甘肃商会,以视频连线和线上直播方式,共同举办。推介会采取“1个主会场+2个国外分会场(德国、西班牙)+N个在线企业家线上观看”的模式,国内外多地联动,并通过邀请知名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本次推介会将重点围绕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宣传我省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线上招商对接洽谈。甘肃省通过“云上零距离”的方式“精彩亮相”,展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宣传甘肃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让来自海内外的客商把目光聚焦在这里,一同开启美好合作之旅,携手推进合作共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