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皋兰县砂岗村一场“孝善宴”浓浓乡里情

2023-01-21 09:36

一场“孝善宴”,浓浓乡里情。近日,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一道道热气腾腾、饱含幸福和温暖的菜肴被端上餐桌。老人们围桌而坐,有说有笑地拉着家常,志愿者用“唠唠家常、解解心忧、暖暖人心”的方式,进一步了解老人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从细微处提升砂岗村文明实践的温度。“现在村里尊老敬老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党组织能够让我们在晚年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我也会尽我所能,发挥余热,为村集体的发展建言献策。”73岁的老党员魏孔安激动地说。

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季雅梅说:“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此次活动为全村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金凤 雷有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