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我在岗守护平安路 ——皋兰县举行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

2023-01-12 16:36

image.png

1月6日下午15:00,皋兰县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在皋兰县客运中心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2023年春运工作专班组长李金平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宣布2023年皋兰县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县公安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及各运输企业驾驶员代表和交通局、交警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梁鹏飞主持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海宣读春运倡议书,客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交委会副主任、县公安局政委魏孔泉对2023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交警队宣传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新闻媒体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陈文

来源: 兰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