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兰州专场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2023-01-04 09: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1月2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兰州专场线上活动启动,团市委“兰小青”直播团队将于即日起至1月15日每天下午15时至21时,在抖音平台“兰小青”直播间带货直播。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兰州专场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市县团委联动的模式开展,旨在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复工复产、提振消费经济的积极作用,丰富节日商品供应,满足群众年货消费需求。

作为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兰州专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将持续两周,吸引多家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单位参与,销售产品包括土鸡蛋、土猪肉、兰州牛肉面、苦水玫瑰花茶及本土文创产品等众多特色商品。

“兰小青”直播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将严格把好选品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类众多的本土年货节商品,推动兰州特色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市民提供足不出户办年货的便捷实惠线上消费新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实习生 马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