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将开启春节慰问活动 一大波“三下乡”活动正在赶来

2022-12-31 09:36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2月30日,记者从城关区获悉,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城关区即将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的特殊人群等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据悉,慰问活动将通过集体慰问、入户慰问、活动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精神,认真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重要慰问及各项活动,真正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将重点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军队复员干部、基层公安干警、辖区交警、基层消防救援队伍、城市管理系统、卫健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国家、省、市、区级劳模、见义勇为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困难党员、城乡困难群众、困难企业职工等人员,以及部分单位、场所。

除了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城关区还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活动,推进和谐幸福城关建设,让辖区百姓生活得更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