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6211报考点研究生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12-22 16:05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6211报考点研究生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6211报考点全体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卫健委“应检尽检”的精神,我报考点在今日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已经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一、本次核酸检测后我报考点将重新编排考点考场,所有考生已经打印持有的准考证会全部改变。新产生的准考证考点地址及考场座次将在22日中午12时以后重新登录研招网进行更新打印,参加考试也将以22日12时以后打印的准考证为准。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二、在规定时间未参加核酸检测或不在我报考点指定检测点自行进行了核酸检测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填写考生相关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21日22时。请保持手机畅通,等待接收信息。

在我报考点规定时间、指定核酸检测点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的考生,不再扫码填写此表。

三、我报考点考生必须于22日8时至18时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第八次健康打卡,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因不进行健康打卡,而造成或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自己承担责任。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