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崆峒山景区44辆新购景交车投运

2022-12-15 09:35 记者景彦博

崆峒山景区44辆新购景交车投运

信息兰州网12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景彦博)12月11日,平凉文旅投集团举办第二批新购景交车启运仪式,至此,崆峒山景区新购的44辆景交车全部投运。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新十条”措施,平凉文旅投集团严格按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2年12月修订版)》和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多方筹措资金、认真实地验车,在已购置30辆14座中型客车的基础上,又新购14辆28座宇通大巴车,完成了崆峒山景区全部景交车的更新换代,使景区游览通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缓解了景区旅游高峰期客流运转压力,为景区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据悉,平凉文旅投集团将策划“冬春玩转崆峒”13项特色主题活动,开发8条市内特色旅游线路,并推出特惠大礼包,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全市文旅市场全面复苏。